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9月16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办公楼33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就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伟就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二要整体谋划、协同推进,创新载体方式,及时总结推广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三要坚持严实作风,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保持开展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

来稿时间:9月16日 审核:王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