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

    9月17日,烟台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党委派出指导组成员以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部署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殿臣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胜良宣读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有关工作机构安排。

    张伟就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起好步、开好局;要加强组织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坚持整体谋划、协同推进,坚持衔接有序、把握节奏;要强化工作作风,提高指导主题教育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注重学习研究、注重讲究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殿臣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主题教育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研读政策,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来稿时间:9月17日    审核:王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