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923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办公楼33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部分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会议研究了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和征求意见工作方案,就做好专项整治以及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部分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高质量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梳理并着力解决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创新意识,注重规范程序,强化宣传导向,及时选树典型,力戒形式主义,促进主题教育与学校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来稿时间:923日 审核:王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