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严督实导 确保质量: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指导工作高标准开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为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指导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制定工作手册,认真履行职责,注重方式方法,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各单位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主题教育伊始,督导组、指导组积极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进行工作对接,了解主题教育准备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考虑,认真审阅把关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指导成立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对其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切实防止文件照抄照转、学风漂浮等问题发生。在指导做好启动部署工作的同时,重点督促推动学习教育工作,督促指导制定学习教育计划;督促检查学习教育等各项措施、任务落实,对处级干部读书班学习研讨情况开展督导检查,严肃学习教育纪律、督促学习任务落实。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督导指导工作组将继续保持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跑偏、高质量开展。

来稿时间:924日 审核:曹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