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坚持以上率下:学校党委班子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3日,学校党委班子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开始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期间,党委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理论著作,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思想精髓、吃透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精神对表对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坚实思想和理论基础。学习中,班子成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读原著上用心、在重研讨上用力、在谋发展上聚力,主动聚焦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紧要问题和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迫切问题,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转化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有力举措,使集中学习研讨成为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广泛深入开展自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和生活之余抽出时间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对专题学习查漏补缺,对规定书目读懂悟透。通过学思结合,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明确践行初心使命的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

来稿时间:926日 审核:王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