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会议

9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会议。各指导组组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回指导(督导)组组长会议精神,就前期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各指导组介绍了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集中学习研讨开展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认为,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方案详尽、措施到位,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的处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到位、纪律良好、学习氛围浓厚,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各自的工作认真研讨方面取得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各指导组要在认真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严。一要指导各单位党组织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在抓实抓好处级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从严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重视发现和挖掘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凝练特色亮点,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促指导,建立健全日常沟通、定期例会、监督检查机制,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以扎实深入的指导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来稿时间:930日 审核:曹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