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讲座及座谈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的素质和能力,10月17日,学校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兼党校办主任杨立忠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作题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辅导讲座,并与部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立忠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功能定位”“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明确要求”“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把握的七个关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及工作方法”“基层党组织几项重点工作”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当前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涵和要求、重点和难点,以及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方法。报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宏观与微观相结合,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条理清晰。

    本次辅导讲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我校更好地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来稿时间:10月18日    审核:王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