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在逸夫厅集中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学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观看。

本次学习观看的专题片是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和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光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以及烟台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摄制的《亮剑》。两部专题片分别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和烟台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违反党纪党规以及职务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和震撼警醒作用。

集中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10月24日 审核:曹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