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来到烟台大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宣讲报告,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主持报告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李玉福从“六个关键词”即主题主线、背景意义、制度自信、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释了《决定》产生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张伟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多项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加强理论武装、铸牢思想根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抓好工作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方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李玉福与烟台大学的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座谈,回答了他们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面以及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问题。

来稿时间:1124日 审核:于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