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24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是省属高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一次专题宣讲,也是学校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开班报告。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张伟作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报告会,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张伟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学校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开班报告,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明确了学习任务、指明了学习方向。
  
张殿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领导干部要以参加专题学习班为契机,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研读全会《决定》,做到学思践悟,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思”、率先垂范“践”、知行合一“悟”,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来稿时间:125日 审核:于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