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核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1029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6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结合学院整理调研情况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坚守“三个到位”、落实“三个带头”、立足“三个维度”、突出“三个结合”作了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张波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分工部署,通过座谈会、进课堂、下宿舍等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通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查找问题和不足,形成了八个方面的问题清单。针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校企合作办学初心使命,积极构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专项整治体系。

随后,核学院院长刘仲礼、副院长吴现成、张尚洲先后就打造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影响学风的主要因素及可能的对策以及科研与实验室建设作了教育调研报告。报告针对学院学生、教师以及领导班子的学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归纳并给出了相应的整改对策。紧接着,班子成员梳理突出问题并开展集体讨论。最后,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宣传部副部长查明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及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他讲到,此次的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帮助学院找出了问题,提出了措施,希望学院今后能继续牢牢把握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争取赢得跨越式的进步。

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学院党总支更好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构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稿时间:1031日 审核: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