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柳瑞雪参加会议并指导讲话。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和各自分工,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了解、设置信箱和外出调研等方式,深入广大师生中进行调研,找问题、查不足、理清单,并针对性地制定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首先,毕毅同志围绕学院的中心建设工作和教师个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开展调研活动,指出目前存在的七项困难问题,并从即知即改、限期整改和持续整改三个维度将药学院的学科、学位点、专业三位一体化建设推向更高层次。其次,杨刚强同志围绕教辅人员,尤其是博士实验员的现状和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具有指导性、方向性的建议。张立明同志围绕学生工作从创新创业大赛、学风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认识、理解和落实情况展开系列调研,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有实践意义和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对三位班子成员的交流逐一进行点评,并结合自己的调研情况,围绕党员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教育管理、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柳瑞雪对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在学校的主题调研中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调研工作开展扎实,准备充分,务实用心,检视问题深刻,对策建议实,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活动。

今后,学院将按照上级要求和指导意见,逐条逐项梳理,用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整改,深化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持续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稿时间:1031 审核:赵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