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讨论调研情况,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思路。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现阶段重点推进的工作以及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综合运用调查问卷、座谈会等方式,扎实推进调查研究。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交流,院长宋岩就学院整体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副院长林立杰、李振杰分别围绕学院教风学风一体化、教学督导工作、科研工作等调研主题,详细汇报了各自调研开展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总结了调研工作带来的启示和思考,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汇报后,大家就学院梳理出的具体问题开展集体研讨。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杜永吉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调研成果内容丰富,问题深刻,措施得力,效果良好。

王者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结合学院实际,结合重点问题,根据学校指导组的要求和指导意见,逐条逐项梳理,抓好落实整改,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发展相结合,凝练特色,挖掘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稿时间:111日 审核:王者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