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1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专家公寓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后勤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中心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主持。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处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后勤中心工作,深入各党支部、各中心,深入师生,通过师生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全方位开展调研,系统剖析问题深层次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初步形成调研成果。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涵盖后勤党建工作、社会化改革、信息化建设、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学府小区后续工作、后勤财务管理等多个工作领域。调研成果客观分析了学校后勤工作现状和短板,汇集了处领导班子对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深度思考。随后,参会人员就后勤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曲增欣表示,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做到主题教育与后勤实际工作相结合、主题教育与提升干部素质能力相结合、主题教育与建设“幸福烟大”相结合、主题教育与推进后勤改革发展相结合,坚持聚焦重点、坚持从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转变作风,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稿时间:11月日 审核:曲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