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10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京强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京强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院长李国栋就学科与队伍建设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王毅就教学组织与专题化教学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烟台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介绍了调研开展情况和主要收获,认真检视了学院工作的差距与不足,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参会人员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谈了认识和感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虚心接受大家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提升学院办院水平。

学校第二指导组徐海滨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指出,会议历时近两个小时,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在征求意见和调查研究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对组织、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征求意见覆盖面广,调查研究精准到位,信息汇总条理清晰,成果交流材料准备充分,整改工作措施可操作性强,展现出建设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京强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学校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学院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今天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为马院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后续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而不懈努力。

来稿时间:1031日 审核:王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