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王海丽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就近期各班子成员调查研究成果进行深入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介绍了调研工作总体部署及推进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把调研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全面系统、注重解决问题,重点聚焦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分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承担了相关调研任务,集中深入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确保了原汁原味、实地实效,以召开座谈会、设置信箱、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做细做实调研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工、学生意见并形成问题清单。学院院长龚卫东,副院长徐晓艳、李中强,副书记谭晶白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调研进行汇报。在听取了学院班子交流情况后,指导组组长王海丽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调查研究贵在落实,要根据调研成果轻重缓急分先后,排顺序,群策群力,分析对策,提出解决办法,以学院发展建设最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此次会议不仅是调研成果交流会,更是一次工作推动会、动员会。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在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基础上,联系学院工作实际,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稿时间:111日 审核:张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