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0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育华、成员陆代刚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院党总支委员列席。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交流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导组组长李育华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方法点面结合,上下联动,高效务实;所形成的调研报告成果丰富,细致深入,直指要害。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讲政治,抓落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对学院事业负责任的态度。

张绍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查找问题准、分析原因清、对策建议实。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调研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二是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方案,列出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三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调研报告,并报上级党组织。

来稿时间:111日 审核:张绍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