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药学院教职工党员赴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药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2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城市展览馆和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开展党性教育。

烟台城市展览馆作为宣传城建文化、展示城市形象、开展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标志性场馆,展示了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传达着魅力港城的风土人情,讲述着属于烟台的城市故事。教师党员在参观浏览及观看宣传片中,真实感受到城市规划展览馆就是一部“活的教科书”,演绎着烟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感受到烟台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作为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教学点之一,详细记录着烟台开发区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记载着改革开放带给烟台这座滨海城市的巨大变迁。在参观浏览及观看宣传片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对烟台建设与发展的极大支持以及人民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伟大力量和我国革命先辈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冲锋在前,担起重任,充分发挥智力支撑作用,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稿时间:114日 审核:赵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