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6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主持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杜永吉、赵海峰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成员各自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前期调研主题,依次谈调研过程、谈发现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目标和举措。与会成员进一步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具体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

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完学院党总支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指导组杜永吉认为,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得认真、充实,梳理问题到位、符合实际,体现了前期的深入思考和充分准备。下一步要深化、丰富、完善调研报告,凝练特色,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稿时间:116日 审核:郭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