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A3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郭金玲、庞磊参会并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成员各自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前期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李军对主题教育中的调研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逯静洲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汇聚、平台打造等方面谈调研过程、谈发现的问题、谈解决的思路。郭冬梅副书记以“新时代新青年的文化自信”为题汇报了调研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张岩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就学院科研工作、提升青年教师科研热情等作了汇报交流。樊海涛副院长以“专业认证和课程矩阵建设”为题汇报了调研成果。

指导组成员认为土木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主题鲜明、调研形式多样,对具体问题梳理到位、符合实际,体现了前期的深入思考和充分准备。下一步要深化、丰富、完善调研报告,凝练特色,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稿时间:117日 审核: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