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环材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7日上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了一堂题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担当作为,为一流学院建设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柳瑞雪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非党员班子成员参加。

王少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主题党日、基层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果交流等形式,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发展的助推剂。王少波结合学校党委44号文件《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解读了学校当前发展的背景与机遇,鼓励全院上下把握形势、掌握政策、树立信心,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的九项工程找不足、查问题、建台帐。结合学院近一年在教学、科研、基层党建、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号召全院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做学院高质量建设的划桨人。要带头践行主题教育要求,团结一心作表率,担当作为谋发展。院长杜伟指出,学院建设过程中必然会经历各种挫折,只要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就一定会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柳瑞雪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课的效果,认为党课能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找准问题所在,能够结合学校发展找准学院定位,能够正确理顺党员个人与学院、学校的关系。学院领导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工作开展好、作用发挥好,充分彰显了主题教育过程取得的实效。

来稿时间:118日 审核:王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