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文学院多方面、深层次、高质量加强学院党总支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

重思想引领,习时代新纲。116日上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431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会议,深入探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旨。党总支书记刘知德重点对文件中“检视分析自我问题”提出要求,党总支成员应明初心、担使命,充当好党员干部和学生引导人的双重身份。随后,与会人员从制度体系、思想聚焦、发展理念等多个方面研讨公报精神,明确了从教育教学着手,以本为本,重视人才培养的目标。

育新生力量,强校友同盟。针对本年度党员发展具体工作,刘知德强调,要注重党员发展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加强对党员发展材料的审核;强化党员发展流程,努力做到流程简化而不简省。近期,学院就校友奖助学金的设置与校友进行了洽谈,对校友奖助学金的项目进行了合理调整,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

看历史展览,悟使命担当。116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内容分“胶东英雄、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部分,分别围绕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展开,充分展示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百年来从苦难到辉煌的革命历程。在副院长张胜利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着人文学院教职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来稿时间:118日 审核:刘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