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专题首页 > 专题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1日下午,大外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建校历程和3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党员同志们在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烟大故事,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烟大建校35周年为契机,不忘建校历史,立足本职岗位,为烟大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各自入党时秉承的初心和一路走来的感悟,互学互促述初心。各位党员同时对照党章党规,对标身边先进典型和优秀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在工作生活中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对比反思,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从教育教学着手,以本为本,潜心教书育人,重视人才培养的目标。